不私发文件,接稿出活看缘分,很对不起但是非常感谢!

(丞正)食物,空气,水

距离正式上舞台还有两个小时。训练室已经被dance组和vocal组占满了,范丞丞捏着手里皱巴巴的歌词纸在门外站了一会,最后抬手把兜在下巴的黑色口罩往上一拉,打道回府。

宿舍门一打开,范丞丞先愣了一下:房间另一头的墙边放了一把椅子,有个人侧对门口坐在那里。

朱正廷。

自然光从窗边洒过来笼罩了朱正廷漂亮精致的脸,线条流畅的侧面轮廓近乎剔透,看起来像个被精心打扮了的瓷娃娃。朱正廷听到开门的声音扭过头来,纤长的睫毛在阳光下毫发毕现,见是丞丞,他站起身,有点意外地眨眨眼睛: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“训练室人好多。”范丞丞反手带上门拉开自己的椅子坐下,修长的两条腿一上一下交叠起来。

“你呢,怎么没去训练?”

“我们组让晚点儿再去,保持昨天彩排时候的状态。”

“哦。”

没什么多的话。范丞丞深呼吸着“哎呀”了一声,低头打开歌词纸。朱正廷也坐回去,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过了不知道多久。

“哥哥。”

“哎。”

“我想喝水。”

“哦。”

朱正廷起身去倒水。范丞丞听见他从自己身后走过去的脚步声,扭头去看朱正廷的背影。屋里有暖气,朱正廷只穿了件白色的单衣,衣摆扎进裤子里,腰线随着弯腰的动作显露出来,结实又漂亮。从范丞丞的角度还能看见他若隐若现的挺翘鼻尖,还有涂好了唇膏的饱满唇珠。

朱正廷转过身,范丞丞急忙回过身假装一直在看歌词。朱正廷完全不知道刚才被范丞丞视奸,他走到弟弟身后,越过范丞丞的肩膀把杯子递过去。

“那。”

结果范丞丞仰起头,倒过来看着朱正廷。

朱正廷稍低下头,露出一个“你干啥”的困惑表情。

范丞丞眯起眼睛笑了。

“喂我。”他说。

“……你歌词看好了吗,天天脑子里都琢磨什么呢啊。”

范丞丞的眉梢眼角都藏着笑,他像个知道自己的恶作剧会百分之百成功的调皮鬼,朝朱正廷露出八颗牙齿,笑得灿烂又放肆。

“你。”

-

朱正廷的马克杯留着淡红的唇印,在录制开始前,被留在了范丞丞的桌上。

“口红都淡了,得再涂一遍。”

朱正廷的拇指无意识地蹭过自己微润的下唇。

-Fin.

评论(3)
热度(46)